文章同步發表於weebly個人網站:☛ 普雷 ☚ 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當他不再只是泰山 - ROYAL'S PALACE

图片
 

【前言】

  首先,來看看預告~

  當初宣布北歐男要演泰山的時候我覺得他真的太高了,不知道盪藤蔓會不會很好笑XD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啊~北歐男盪起藤蔓帥到一個爆炸帥到我懷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希望他之後的戲可以都梳像《噬血真愛(True Blood)》那樣的西裝頭,不然髮線真的是……
  光看預告,有點擔心電影版的泰山會變不出新花樣
  我對泰山的認識非常一直線,就是卡通電影《泰山(Tarzan)》還有後來的衍生影集
  泰山從小讓猩猩扶養,長大後遇上來自人類世界(?)的女孩珍,才終於發現自己其實跟猩猩不一樣
  從預告看來,泰山最後是和珍一起回到人類世界,重拾自己應有的身分,然後Samuel Jackson一臉壞人樣XD
  對這次《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的表現算是不喜歡但也不討厭~雖然故事結構很簡單、剪接也怪怪的,但一些大場面的片段我覺得做得還不錯💪
 
 

 

【來點過場音樂】

 
 

 

【有雷心得之泰山請揹我盪藤蔓】

  這次的泰山電影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在看正片前我以為是單純敘述泰山自叢林到人類世界的過程
  但編劇很聰明地知道觀眾並不想看那些耳熟能詳的故事
  這次把泰山和歷史融合,從泰山回到城市後的段落開始敘述
  (歷史佐證:[好雷] 泰山傳奇~這個泰山不一樣~ - 看板movie - 批踢踢實業坊
  期間穿插泰山的叢林生活
  他第一次看珍在樹林間相遇的畫面好可愛XD
  一直在珍身上聞來聞去,讓我想到卡通這段👇
  一整個超級甜的呀(๑´ㅂ`๑)
  另外我也很喜歡木屋求偶聲那段,可以從泰山和珍的眼神交流中感覺出,返回森林後他們才能共享最真實的彼此
  重點是後來泰山就赤身裸體地從珍的身後把‧她‧推‧倒‧了!!!!!
  雖然電影的劇情很好猜、打鬥戲的剪接很莫名(尤其是珍和猩猩那段)
  但我覺得男女主角的戲份、氣氛方面營造得非常棒(卡拉死掉那段我有默默心酸Q)(而且過去和現在的穿插方式我也好喜歡)
  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 鼻血噴發(啊噁)
  最後結局,泰山帶著珍回到部落,在城市間無時無刻都背負著巨大壓力的珍不幸流產,卻幸而能在這個真正的家誕下新生命
  在城市裡,他們是泰山和珍;然在森林間,他們只是約翰和珍、只是一對平凡夫妻,渴望擁有自己的家庭
  (是說Samuel Jackson的角色居然是好人啊我錯怪他了!!!)

ALEXANDER SKARSGÅR

图片
 
  我一直都是史嘎史嘎大哥的粉絲XD但我其實從來沒看過他演戲,單純是覬覦他的臉他的body
  比起泰山的上空樹藤show,其實我更愛看他穿著衣服的樣子=ˇ=而且他穿那個靴子好帥呀呀呀呀呀~~~~~~~(←點一整個很奇怪)
  這次看過電影總算是體會到大哥的魅力。和珍之間的眉目傳情、還有發怒的樣子都好有感染力(〃∀〃)

MARGOT ROBBIE

图片
 
  從電影《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開始注意她
  後來看她連續接演《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決勝焦點(Focus)》和《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等片,漸漸拓展知名度真的蠻替她開心的
  這次看《泰山傳奇》,她桀驁不馴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而且她擔任了好幾場的旁白角色。Margot的聲音偏低沉,但不會太扁,讓人聽了很舒服,而且很有魅力(是說我查了IMDb才發現原來年輕的珍也是她演的,我一直以為只是找一個跟她很像的人啊XD)

CHRISTOPH WALTZ

图片
 
  我就在想,這次的反派怎麼跟《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的蘭達將軍這麼像,原來又是你哦XDD
  反派羅姆將軍又是一個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看來Christoph Waltz真的很擅長這類型的演出ლ(◉◞౪◟◉ )ლ 和珍共餐那段,也讓我想到蘭達將軍和蘇珊娜的甜點片段,明明面上和善,但隱藏在面具下的情緒卻是波濤洶湧

​  但兩相比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蘭達將軍XD(因為《惡棍特工》給他的戲份較多)
  看到結局,不禁覺得幸好這部片的版權不在敵視你手上,否則泰山最後應該會把羅姆救上來ಠ_ಠ ಠ_ಠ ಠ_ಠ
 
  雖然《泰山傳奇》不是一部100分電影,不過我覺得它也有值得一看的地方,主要是泰山和珍之間的感情羈絆,和泰山對叢林的深刻歸屬感(不過猩猩打架的畫面好少啊~)。
  (p一個s. 真心覺得蒙邦加酋長是恐龍家長啊!!!)
 

HE IS NO NORMAL MAN.
HE WAS THOUGHT TO BE AN EVIL SPIRIT,
A GHOST IN THE TREES.

NO MAN EVER STARTED WITH LESS.

 
 

 

【同場加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哥和Margot超可愛♥(´∀` )人
而且倒數第二題泰山和Eric Northman一起來也太猛烈了一點XDDDD
arrow
arrow

    Royal &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