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1~6  _____________不死1  

書籍簡介:

「你們必須忘記已知的世界,事情不再是表面看起來的模樣」
古老的神祇紛紛甦醒、壁壘分明,
注定對決的雙胞胎、長生不死的煉金術師,
即將迎接預言中的戰鬥……
《鋼之鍊金術師》賢者之石、《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都來自相同的古老傳說──不死煉金術師尼古拉‧弗勒梅

 

高中職奇幻文學創作獎得主讚聲推薦
全台高中奇幻文學社團熱烈好評
風糜歐美37國,翻譯成20多種語言奇幻文學鉅作
全球狂銷超過4百萬冊,變形金剛製片人即將改拍成電影

 

傳說不一定是假的,
喬許google了尼古拉‧弗勒梅。他的名字出現在維基百科裡,Google上有二十萬筆查詢結果。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煉金術師,擁有點石成金的能力,謠傳他長生不老——想發財的人掘開他的墳墓,卻發現裡面空無一物——沒有屍體,也沒有財寶。他的房子至今還留在巴黎。

機緣巧合肯定是命中注定。

「兩個月前,喬許,你不該到我店裡找工作;蘇菲,妳也不該到咖啡廳工作。但是你們做了那些決定,所以今晚你們兩人和我都站在這裡。」煉金術師停頓了一會兒,「當然,也有一派學說認為,你們是註定要找到那些工作,註定要遇見佩蕾奈爾和我——因為一本在一萬多年前寫成的書,提到了你們。」
「你是說我們沒有自由意志,這些事早就註定要發生?」蘇菲搖搖頭。「這種事,我半點都不相信。」

有金銀兩色靈氣的人族,

歷史上第一個擁有純然銀色靈氣的人類是聖女貞德。另一個擁有金色靈氣的是埃及王圖坦卡門。「不朽之人必將訓練凡人。二為一,一為全。」尼可拉斯‧弗勒梅就是預言中的不朽之人,這點他相當確定。那對雙胞胎——「二為一」——一定就是需要受訓練的凡人。但他完全不懂最後半句的意思:「一為全」。若是讓黑暗上古族重返人間,這些具有神力的生物一旦自相殘殺,21世紀的人類文明將在幾個小時內化為烏有。

學會魔法、與神合作或者戰鬥——只是拯救世界的第一步。

 

弗勒梅深吸一口氣,然後用丹努塔利斯,沉沒島嶼的古老語言正式請求:「波塞斯與阿斯特瑞雅之女、魔法與咒語的女神,我請求妳,喚醒這對雙胞胎的魔法力量。」

 

「假設我出手了,然後呢?」赫克蒂逼問道。
「然後我會教給他們五種元素魔法。我們會一起奪回抄本,救出佩蕾奈爾。」
三面女神放聲大笑,笑聲苦澀又憤怒。「當心啊,尼古拉‧弗勒梅,你可能會創造出毀滅我們所有人的怪物。」

全球狂銷超過4百萬冊,變形金剛製片人即將改拍成電影;
如果你曾因為第一次看《哈利波特》而感到心情悸動、頭昏腦脹,只想接下去看第二集——請務必翻開絕無冷場、沒有拖泥帶水、持續300頁不間斷的魔法戰鬥冒險:《不死煉金術師》


 

作者介紹:

麥可‧史考特(Michael Scott)
神話和民間傳說的權威,麥可‧史考特是愛爾蘭最負盛名的作家之一,專精於奇幻、科幻、恐怖小說和民間傳說,被《愛爾蘭時報》譽為「諸島上的奇幻之王」。他在都柏林生活並寫作,歡迎拜訪他的網站:www.dillonscott.com


 

 不死-贈品  

超吸引我的贈品......

(圖為前三集贈品,圖自「不死煉金術師粉絲團」)


 閱讀心得:

一開始會得知此書是因為誠品的試閱本,雖然只有短短的幾頁,但這短短幾頁的內容在一開始便深深的吸引著我!試閱本一開始便切入重點,在第一章便帶著讀者進入了《不死煉金術師》中的奇幻世界。魔法、特殊靈氣、巨魔像,在第一章便已出來見客(什麼怪形容法),讓我感覺真的身置書中的世界。而我原先認為試閱本中高潮迭起的劇情,應該會出現在書中的四、五章左右,前面會有些許鋪陳。但令我意外的是,這麼精彩的內容居然在第一章就出現了!這點,讓我更加期待《不死煉金術師》接下來的劇情會有什麼有趣的發展......

《不死煉金術師:預言中的雙胞胎》全書劇情緊湊,毫不拖泥帶水,在蘇菲和喬許他們原本所知的生活在一個早上被顛覆後緊接著又是一個個的任務,他們在《不死煉金術師:預言中的雙胞胎》中既刺激又驚險萬分的冒險全都在兩天內發生,而作者在序中也表示:「在《不死煉金術師》系列中六集的故事僅發生在短短的兩周之內。」我一開始對於作者的這個設定感到驚訝無比,但後來也慢慢習慣了作者緊湊、刺激的寫作方式!

作者以第三人稱,多重視角為寫作方式,讓讀者能夠深入的了解每個角色的個性、情緒以及對某些事的看法。我特別喜歡作者描寫第二集裡喬許的方式,描寫喬許的一些細膩情感,以及他對姐姐蘇菲些許變質的姐弟情(強調一下,絕對不是亂倫這類的)。作者多為描寫一些朋友、家人之間等等的情感,在前兩集裡毫無愛情成分,超優,主角們在故事中各有各的任務、事情要完成,所以故事中的愛情成分就相對的較少了(這系列的類型算是奇幻冒險吧),就連煉金術師弗勒梅和他妻子佩蕾奈爾之間的一些情愫在書中也沒占很大的篇幅。我認為...弗勒梅和佩蕾奈爾比較像是......戰友,默契絕佳相處很來的戰友(奇奇怪怪的比喻再現),佩蕾奈爾聰明、法術高強,和弗勒梅搭配起來無人能敵啊!簡介裡有提到;「在700年來,他低調守護著《大法師亞伯拉罕之書》」,書中會出奇不意的在適當的時候提及弗勒梅和佩蕾奈爾在這700年來守護《大法師亞伯拉罕之書》的過程;他們是如何躲避敵人、逃出敵人所設的陷阱。而在第二集也有許多橋段,讓讀者知道弗勒梅和佩蕾奈爾是如此的有默契!

《不死煉金術師》六部曲前五集將在2013出完,2014精彩大結局,讓讀者不用苦苦的等續集啦!

 

 

arrow
arrow

    Royal &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