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連續看了三部活屍片,想說乾脆三部一起寫好了這樣待寫心得清單上的項目看起來比較少

 


一、07/03《屍樂園》(Zombieland

 

 

{微雷心得分享}

 

嘿,會想看這部其實是因為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啦~因為去看《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很帥(雖然角色很機車XDD

在《屍樂園》裡頭他的髮型是Jesse標準的捲捲頭,看起來完全沒有《出神入化》裡的精明樣,簡單來說就是小宅男一枚,但是是很可愛的那種XDD

 

這部片大綱是在說:弱小宅男哥倫布 Columbus)在逃難過程中遇上超愛吃奶油小蛋糕的塔拉哈西(Tallahassee),然後兩人在搶劫(都荒廢了可以說是搶劫嗎……?) 超商的奶油小蛋糕的時候遇到了威奇塔(Wichita)和小石頭(Little Rock)這對姊妹花,他們都有個共同目標就是要找到一個安全的棲身之所,於是冒險就此展開……

 

這部片真的不要太認真當正統殭屍片來看。嘿對,跟《體溫》(Warm Bodies一樣,但它又比《體溫》更像殭屍片一點~《體溫》就只是有點creepy的超自然愛情故事啊XDD男生大概比較不愛

 

《屍樂園》贏過《體溫》的地方就是它的殭屍比較噁心、比較像平常應該會看到的殭屍(叫Nic演殭屍根本不對吧,這麼帥是要怎麼演),然後JesseR一樣都很愛碎碎念只是一個是人一個是殭屍要不要結拜一下

 

不過《屍樂園》也有幾個Bug啦,像是四位主角打殭屍打那麼久怎麼可能身上還那麼乾淨是自體吸收了嗎

 

還有,艾瑪‧史東(Emma Stone)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飾演的姊妹花真的好可愛XDD利用小心機以求生存的個性很逗趣也很迷人呀

 

反正這部《屍樂園》算是一部殭屍爽片啦,娛樂性質多過於劇情鋪陳的部分

 

《屍樂園》已於2013/04/19在美國播出影集版(呃有人說是影集但IMDb上寫是電視電影,所以其實我也不清楚啦......(._.))

據傳《屍樂園》將會有續集

 


 二、07/04《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

 

 

{無雷心得短評}

 

說短評就真的只是短評啦XDD

 

Edgar Wright執導,以及Simon PeggNick Frost這對好朋友一同主演的血腥冰淇淋三部曲(Blood and Ice Cream trilogy)的首支電影《活人甡吃》,看主題應該知道是部殭屍片

 

好吧,但是是搞笑版的殭屍片

 

導演Edgar Wright透過《活人甡吃》,向喬治‧羅密歐(George A. Romero曾執導過的殭屍片《生人勿近》(Dawn of the Dead致敬

↑此片後來讓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翻拍為《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

 

搞笑歸搞笑,但《活人甡吃》卻不似《屍樂園》般只是部爽片

看完《活人甡吃》之後我對它的評價是很高的

它不單純只是在搞笑,它有笑有淚

 

在看的時候,你會跟著劇中主角一起喜、一起悲

然後雖然有幾個笑點有點老梗可是在看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跟著一起笑出來啦XDDD

 

《活人甡吃》是限制級的電影,不過除了血腥之外其他其實也還好柳還是成年後再看啦免得人家說我帶壞你們(′ω‧‵)

 

推薦指數破表

 

《血腥冰淇淋三部曲》之二──《終棘警探》(Hot Fuzz

《血腥冰淇淋三部曲》之三──《是芥末日》(The World’s End

 


三、07/05《末日之戰》(World War Z

 

{無雷心得推薦}

 

這是我繼《特洛伊:木馬屠城》(Troy之後看的唯一一部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片子

我一直都不特別喜歡小布,但在《特洛伊:木馬屠城》中他飾演的阿基里斯(Achilles)讓我印象太過深刻,不過我知道他晚年(?)極度變形近年來變得不太一樣,所以遲遲不敢碰他的片子,偶爾電視轉到也只是草草掃一眼

《末日之戰》實在是因為朋友大推的片子,所以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跑去看了。然後看的過程好過癮好緊張啊!!!!!!!實在大推這部片!

 

《末日之戰》和《活人甡吃》,不同類型的殭屍片,但我兩部都推

 

《末日之戰》劇情佳、畫面棒,然後你無時無刻都在提心吊膽,深怕一眨眼有人就要被吃掉惹wwww

我在看的時候緊張到整個人發麻,不過中間也有穿插幾個小幽默,可以舒緩一下緊張感:))

還有看到小布這樣跑跑跑,看得我心花兒朵朵開(羞)(←太太自重)

 

除了小布之外,我也很愛希珍(Segen)這個角色

別看她是個女孩,帥氣程度完全不遜色於Brad Pitt

(↑Daniella Kertesz在電影《末日之戰》中飾演Segen一角深受觀眾們喜愛這是我能找到最好的照片了,其他都看起來一臉驚恐帥氣在哪

(話說我覺得她的名字好像《吸血鬼學院》中飾演迪米特里的Danila耶~)

 

期待續集!

 


{結論}

《屍樂園》在前面說過了,完全就只是部爽片,喜歡演員的可以找來看看。

 

剛看完《末日之戰》的時候直覺認為它會是我目前看過的殭屍片中的電影強推,但現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覺得《活人甡吃》依舊為心目中第一名屹立不搖。《末日之戰》有些地方太過沉重。如果是休閒時刻要選擇二蕊的片子放鬆心情的話我推《活人甡吃》。

arrow
arrow

    Royal &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