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發表於weebly個人網站:滅世天使 2 抉擇World After(Penryn & the End of Days, Book 2):當深愛之人不再熟悉 - ROYAL'S PALACE

图片
 

小博簡介】

天使是一支戰士的種族,
跟我在一起很危險,潘琳。
這次的錯過,讓羅斐與潘琳更明白自己的心意,
面對同族的不諒解、完全無法共容的困境,

他們是否能排除萬難、守護好這得來不易的愛戀……
  末日來臨,巴黎被烈火焚燒,紐約遭大水淹沒,莫斯科受到無情摧毀。人類擁有強大火力的飛彈卻無法擊中行動敏捷的天使,各國領袖逐漸潰散。究竟是誰射殺了神的使者加百列,引發這場末日之戰?

  潘琳親眼目睹羅斐的美麗雙眸因她被蠍子怪物攻擊而失去光彩,
  她卻因為身體呈現麻痺狀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羅斐悲痛萬分的離開。
  再度踏上尋找佩姬的途中,潘琳與其他人類被天使強行擄到惡魔島準備進行不人道的實驗,
  但唯有潘琳與一些長相彼此相似的女性被挑選出來,準備作為獻給大天使烏列爾的玩物。

  羅斐以為潘琳中了蠍毒而死去,將她交給她母親後便振翅離去,
  他不願意相信自己唯一信任的同伴背叛自己,以及失去摯愛潘琳的事實,
  但即使傷痛再深,他仍必須履行身為大天使的職責──找出策畫這一切的主謀。

  羅斐獨自一人背負著惡魔的羽翼卻毫無辦法,直到他再次遇見隱身在天使宴會中的潘琳……
 
 

 
图片
 

【前言廢語】



  ​三年前看的《滅世天使》第一集一直是我的心頭好,要糖有糖、要冒險有冒險、要驚悚有驚悚,在其他青少年小說中獨樹一格。
  第二集我則覺得前半部稍微有些平淡,但!是!後半段真的好甜好有趣哪
≧﹏≦​
 
 

 

【雷雷哈囉】

  前半段會讓我覺得平淡,一部分是因為前段的文字很零碎、很散,讓我難以入戲,然而主要還是因為前面羅斐完、全、沒、有、出、現!只有偶爾在天使劍的回憶裡露臉,可是這樣根本不夠呀!!!!!0852ae7955b42bfe7380c578b0182bc9_w38_h48.gif0852ae7955b42bfe7380c578b0182bc9_w38_h48.gif0852ae7955b42bfe7380c578b0182bc9_w38_h48.gif0852ae7955b42bfe7380c578b0182bc9_w38_h48.gif0852ae7955b42bfe7380c578b0182bc9_w38_h48.gif
  終於苦盡甘來等到羅斐本尊現身的片段真是讓我內心小花開得滿坑滿谷~尤其是天使劍的名字讓我笑超久XDDDDDD
  我本來就想要把熊跟劍鞘綁在一起,而這條繫繩看起來非常適合。我把一端扣住縫在熊脖子上的緞帶,另一段則是扣著劍鞘的繫繩。
  「妳替她取名字了嗎?」他問:「她喜歡強而有力的名字,所以也許妳可以給她一個好名字來取悅她。」

  我咬著嘴唇,想起當初告訴迪頓我替劍取了什麼名字。「呃,我可以重新命名,她想要什麼都可以。」我對他露出甜美的笑容。
  他看起來做好了心理準備,準備聽到最可怕的消息。「每個持有者都只能替她取名一次。如果妳替她取了名字,只要她跟妳在一起,就得用那個名字。」
  可惡。
  他瞪著我,好像已經無法接受我取的名字了。「是什麼?」
  我本來想說謊,但這麼做有什麼意義?於是我清了清喉嚨。「布吉熊。」
  他沉默了好久,讓我開始以為他沒聽見我的話,後來他才終於開口說:「布吉,熊。」
  「只是個小玩笑。我又不知道。」

  「我提過名字有種力量,對吧?妳知不知道她在戰鬥時,得向敵對的劍報上名字?她會被強迫說出蠢話,例如『我叫布吉熊,來自古老的大天使劍家族』,或者是『對布吉熊俯首稱臣吧,在所有世界裡只有另外兩把劍具備同等地位。』」他搖著頭。(p. 237 ~ p. 238)
 
  其實除了羅斐之外,我在看到彼列和佩姬的錄影帶時整個愛上彼列>///////<我想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野獸x無助少女的設定吸引……(扶額)一直很期待當佩姬找到彼列後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結果!!!!!What the fuck is happening?!!!!!!!!!!我想看的是野獸和少女相親相愛(x)相愛相殺(o),而不是彼列單方面被佩姬屌打啊!!!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
  目前彼列算是生死未卜,等我看完《夜間飛行(Vol de Nuit)》就來追最後一集~~~~~540e3e6167c2980cff26f71fe9f6b51c_w48_h48.gif

​  門打開了,一個天使走進來。是亮橘天使。
  佩姬抬起頭。她看見是誰之後,立刻急忙離開椅子,趕緊爬到彼列的床底下。
  「哎呀,原來跑到了這裡。」亮橘天使看著佩姬說。
  「你們去哪裡了?」彼列問。
  「你似乎不需要我們,所以我們帶了點食物跟水過來,然後讓你好好睡覺。你感覺如何?」亮橘天使彎下腰看佩姬。
  「好極了,謝謝你的關心。」彼列語氣裡的諷刺很明顯。「你在做什麼?」
  亮橘天使把佩姬從床底下拉出來,嚇得她尖叫起來。
  「放開她!」彼列怒吼著。
  亮橘天使吃驚的鬆了手。
  「你沒有我的許可什麼都不能做。」彼列抓住亮橘天使的手臂,用力把他拉到面前。以現在的身體狀況,彼列一定痛得要命,但是他沒有表現出來。「你不准碰那個女孩。沒有我的許可,你連呼吸都不行。烏列爾把你派給我是要聽令行事,要是你最後變成牆上的一灘爛泥,你以為他會在多采多姿的生活裡浪費任何一秒鐘去好奇你發生了什麼事嗎?」(p. 214)
 
  「也替她帶幾個三明治好了。」他往佩姬的方向點頭。「我可不想讓房間角落那個壞掉的東西死了,弄臭這一天。」
  亮橘天使看著佩姬急忙鑽回床下,然後又看著彼列,好像是覺得他發瘋了。
  「有問題嗎?」彼列問。
  亮橘天使慢慢的搖頭。
  「太可惜了。現在,我得等著用你的血在牆上作畫了。」
  亮橘天使轉身走掉。
  「順便幫這女孩帶一壺水跟一些牛奶吧。快點,羽毛仔,我可沒那麼多時間躺著休息。只要我越快能飛去找你那個寶貝大天使,你就能越快脫離這件事。」
  亮橘天使離開了。
  「出來吧,小蟲。大塊頭壞天使走掉了。」
  佩姬從床底下探頭看。
  「這才是一隻好寵物。」他閉上眼睛。「在我打盹的時候唱首歌吧。」他露出剛才不願被天使看到的痛苦表情。「唱吧,什麼歌都行。」
  佩姬猶豫的開始哼起《一閃一閃亮晶晶》。(p. 215 ~ p. 216)
arrow
arrow

    Royal &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