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發表於weebly個人網站:漫畫短評 ⑤ 之幾乎都是ON檔戲 - ROYAL'S PALACE

图片
 

【前言】

  上大學之後受到室友的影響,開始瘋狂看漫畫
  我這一個學期看的漫畫量大概是我過去17年的10倍以上......
  Anyway,這段期間看的漫畫爆多,想說來記錄一下wwww
  希望2015可以重拾我對小說的熱情啊啊啊啊啊

  (以下選的都是單行本2本以上的作品)


【目次】

  01. 狼少女與黑王子(連載中)
  02. 今天不上班(連載中)
  03. 翼與螢火蟲(連載中)
  04. 俺物語(連載中)
  05. 人造人歐朵(已完結)
  06. 偽戀(連載中)
  07.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連載中)
  08.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連載中)
  09. 高台家的成員(連載中)
  10. 湯神君沒有朋友(連載中)


以下心得有微雷,請各位斟酌點閱



 

 

狼少女與黑王子BY 八田鮎子

图片
 
  這部其實一開始沒有打算要看,因為看評價好像都頗負面
  結果誰知道偶然看介紹就被男主角綁架惹!!!!!
  男主角佐田恭也雖然單從人設來看是個很渣的對象,但其實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哪=ˇ=
  後來恭也和繪里香交往,個性便沒有起初那麼惡劣,本作的主要賣點基本上也就沒了,只剩下我對恭也滿滿的愛在支持著我追連載。
  縱使〈減肥篇〉有點雞肋,但我卻特別喜歡這話的恭也。然後生氣的恭也超帥的喇 (〃∀〃)
  話說我動畫看了兩集打發時間+總集編補一下劇情,原因有二:❶動畫的過場也太隨便了吧!❷動畫版恭也的畫風我不愛XD(不過我滿喜歡櫻井孝宏der~)



 

 

今天不上班BY 藤村真理

图片
 
  對這部我比較沒那麼愛,但也不會排斥所以有繼續追
  可能是年紀不到,所以共鳴較少
  畫風有點太「乾淨」,不是我的菜這樣XDD

 

 

翼與螢火蟲BY 春田菜菜

图片
 
  春田菜菜前作《星塵★眨眼》非常之有名,連我以前不怎麼看漫畫的時期都知道,不過聽說爛尾所以就沒想找來看惹
  女主角園川翼很可愛!妹妹頭超適合她,個性也很討喜
  倒是男主角飛鷹顯我就還好,只記得他很愛吃(?)
  本來對翼單純喜歡上救她的「王子」,而非真的喜歡對方而有些反感
  但後來看到她細心觀察顯的一切行為,真正有墜入愛河的感覺就有點釋懷惹(反正我沒有喜歡顯,妳就拿去吧XD)
  男二方面感覺是大帥哥鳥羽會出線,我也比較喜歡他哪~ ♥(櫻井孝宏!!!)
  然後當初連載才6話就決定動畫化也是一個謎XDD


 

 

俺物語BY 或子/作畫、河原和音/原作

图片
 
  首先,恭喜猛男要動畫化惹!(灑花)
  《俺物語》完全是推翻一般少女漫的「帥哥男主」公式,因為男主角剛田猛男帥氣的是內在啊!!!
  大約在第2話,女主角大和跑到砂川家向砂川表明她真的很喜歡猛男,結果猛男從床底下爬出來那一幕整個讓我放聲大笑XDDDDDDDDD
  猛男和大和拼命放閃也好可愛呀 ♥ ♥ ♥
  不過一開始看到他們傳簡訊的內容,我還以為會因為這件事吵個小架ˊ3ˋ
  btw,砂川平時就很帥惹,在猛男身邊不停被戳笑點的他更可愛柳 (๑´ㅂ`๑)
  希望可以配給砂川一個好人家,看他這樣單戀猛男我覺得好心疼啊(咦)

  4月動畫化覺得等不及~~~~~


 

 

人造人歐朵BY 鈴木JULIETTA

图片
 
  因為《元氣少女緣結神》而知道這部
  之前一直看到有人說爛尾,自己看過才知道
  ......真的好糟啊(遠目)
  《人造人歐朵》的開頭真的很不錯,機器人再怎麼和人類相像,終究是有跨不過的隔閡,終究是有所差別
  玲木Julietta在一開始把這種反差處理得很不錯
  結果到脫拉維士出場就開始大亂鬥了= =
  父親 vs. 博士的角色矛盾也沒有做得很好
  真的有點可惜哪=ˇ=不然我其實本來有想收這套
  然後我喜歡朝生,但更愛博士~(手比愛心)

 

 

偽戀BY 古味直志

图片
 
  因為看了本作和《俺物語》合作的番外〈俺戀〉而開始追(我對校園戀愛喜劇沒什麼抵抗力XDD),前段一度棄坑,但憑著我對猩猩的愛,加上因為實在沒事做,不知不覺竟然就追完了XDD
  前一陣子劇情離主線越來越遠......一連串日常番,最近大概會拉回正軌,這是一個猩猩上位的節奏(沒誤)
  雖然很多人萌姊寺,但我是死忠猩猩派oh yeah!
  ......大概啦


图片
 
身為猩猩派的我,在此獻上一張很正的猩猩 (´・ω・`)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BY 中原亞矢

图片
 
  這部很可愛!和《今天不上班》一樣有年上年下的設定,不過在這裡不是主線。雖然一開始看主任的臉實在不是我的菜,但個性是我愛的那一種~!!!!!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BY ウダノゾミ

图片
 
  是田中與他的快樂小夥伴太田 ヽ(*´∀`)ノ゚
  和室友在看這部的時候恰巧是我期末剛結束、宅在房間發懶的時候,所以特別有感覺XD
  和《月刊少女野崎君》一起連載的四格漫
  田中君懶到一個超乎常理的境界XDDD
  妹妹吃太田的醋也好有趣哈哈哈
  非常輕鬆的小品作 ♥
图片
 
我那天看到蛋黃哥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和田中君好像哈哈哈哈哈


 

 

高台家的成員BY 森本梢子

图片
 
  一開始以為是一般的少淑女漫,只是因為女主角(?)平野木繪超荒唐的幻想所以添上一點不同色彩,沒想到男主角高台光正一家(目前是三姊弟)有特異功能可以聽到別人心中所想!原本這讓他們在和人相處時多了一份小心翼翼,但木繪的幻想卻令光正感到有趣!我也覺得超有趣的啦XD尤其是幻想外國警匪片那段我笑超久XDDDDDD
  祖父祖母的故事也不錯~祖母好正!!!!

 

 

湯神君沒有朋友BY 佐倉准

图片
 
  劇情如名,就是一個沒有朋友的男高中生湯神裕二的故事XD(不過他也認為自己不需要朋友就是惹)
  雖然書名是「湯神君」,但主角其實是轉學生綿貴千尋(女)
  剛到學校就因找不到腳踏車位而受到湯神君的「好心」相助,後來被分到同一半、甚至隔壁座位才知道原來他不太好相處......
  我一開始看到「好心」的湯神和「難相處」的湯神,還以為會玩什麼「雙胞胎兄弟梗」,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XDDD
  其實湯神人不壞,只是很有自己的原則
  讓我一邊在心裡吐嘈「怎麼會有這種人啦!」,一邊帶著佩服之情繼續往下看w



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oyal &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