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發表於weebly個人網站:漫畫短評 ② - ROYAL'S PALACE
图片
 

【前言】

  上大學之後受到室友的影響,開始瘋狂看漫畫
  我這一個學期看的漫畫量大概是我過去17年的10倍以上......
  Anyway,這段期間看的漫畫爆多,想說來記錄一下wwww
  希望2015可以重拾我對小說的熱情啊啊啊啊啊

  (以下選的都是單行本2本以上的作品)
 
 

【目次】

  01. 花牌情緣
  02. 盛氣凌人
  03. 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04. 堀與宮村
  05. ReRe 哈囉
  06. 360°的存在
  07. Love so Life 溫馨的愛
  08. 愛哭鬼別哭
  09. 今天的吉良同學
  10. 和花君戀愛的我

以下心得有微雷,請各位斟酌點閱



 

 

花牌情緣

图片
 
  \太一/\太一/\太一/\太一/\太一/
  雖然太一不只屁還頗中二,但我對他的愛還是多於新
  之前聽說作者會一路畫到大學篇,最新幾話終於開始走愛情線
  我覺得花牌比賽的部份看動畫會比較過癮
  我沒有特別堅持太一一定要和千早在一起,但新和詩暢真的超配的啦!

  然後不要再說太一強吻千早很卑鄙了啦人家只是想給千早太一盃的獎品咩XDDDD

  寒假開始在追花牌動畫
  害我整個超想收漫畫的 (´・_・`)

我還蠻喜歡片頭曲的,每次聽都好熱血!
  
图片
 
私心來一張帥帥的太一 (๑´ㅂ`๑)


 

 

盛氣凌人

图片
 
  糟糕我也好喜歡這一部!一開始覺得劇情很莫名其妙又跳很快XD但越看越入戲整個甜到牙齒痛啊這個wwww由希和成瀨的互動好逗趣,杯子買成「YUKA」真的大爆笑XDDD
  一開始沒有特別喜歡成瀨,也不討厭
  但看到後來成瀨為了由希改變自己、自我督促,20話還因為沒有贏球,自己躲起來哭得像淚人兒(?!),整個就是讓我少女(ㄇㄨˇ)心(ㄞˋ)爆發哪~

  第21話也是甜到沒天理!!!



 

 

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图片
 
  柳!!!!!!!臉紅屬性什麼的實在太可愛了 <3
  《Last Game》基本上都是在走主線,柳和九條的老夫老妻模式可謂火力全開。柳雖然生在大家庭,但幸好沒有出現要求「門當戶對」的橋段,不然就真的太老梗惹
  希望可以就趁著這股清新風格迎接結局,別再節外生枝啦 (́◉◞౪◟◉‵)


 

 

堀與宮村

图片
 
  前半段根本超可愛啊哈哈XD兩人開始交往ˇ之後京子就展現了S屬性害我嚇一跳想說有沒有看錯部漫畫 Σ(゚Д゚;≡;゚д゚)
  話說回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宮村剪髮前的故事線(雖然剪完很帥 (*´艸`*))
  班級萬人迷邊緣人之間的落差有意思多了



RERE 哈囉

图片
 
  目前姑且算是平淡小清新,每次看到凜凜子做菜都會覺得肚子餓
  重點是男女主角一個以為有在交往另一個卻渾然不知也太爆笑XDDDDD
  然後這真的是很難得我完全不會想倒戈男二派的一部=ˇ=
  希望不要和前作一樣爛尾啊!!!!!!!


  (以下為前作《360°的存在》)


360°的存在

图片
 
  如果說《ReRe哈囉》是「平淡小清新」
  那《360°的存在》就是「平淡平淡平」(←只是想要對齊XD)
  這部不管男主角女主角還是男二我都各種沒愛
  完全不會想再看第二遍......


 

 

LOVE SO LIFE  溫馨的愛

图片
 
  女主角中村詩春我很喜歡!不過這部男女主角完全不是重點就是了XDDD兩點是雙胞胎~最愛看詩春和雙子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 很多雙子的畫面我都會一看再看真的太溫馨了啦~~~~~(打滾)
  最近連載好像要結束了,超級捨不得T^T


 

 

愛哭鬼別哭

图片
 
  《愛哭鬼別哭》真的一反少女漫的「黑白雙煞」設定XDDDD
  正宮(?)姬野是混合髮色,很特別!女主角對姊姊的思念,對比小望對姊姊們的恐懼,兩者都令人心疼
  然後配角線完全沒有展開,真的就只是「配角」而已(意思是有很多可以腦補 ( ͡° ͜ʖ ͡°))


 

 

今天的吉良同學

图片
 
  前段很喜歡!後段很喜歡!中間我覺得就比較還好XDDD
  妮諾超可愛的~~~~~名字也很可愛!
  相對妮諾和吉良的互動,我反而比較喜歡看妮諾和老師 σ`∀´)σ
  收尾也收得很不錯,有空應該會再蕊一遍wwww


 

 

和花君戀愛的我

图片
 
  喜歡這種有點像《堀與宮村》的反差配對
  話說我本來以為小茉莉是男的欸XDDDDD想說這樣劇情要怎麼繼續下去啊XDDDDDDDD
  不過這部記憶點很低,我當初一口氣看了一堆類似的少女漫,加上離追到連載進度已經過一陣子了
  我常常會把相似的劇情搞混在一起orz
  現在還記得的設定就是七世是資優生然後花君是壞學生而已(汗)



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oyal &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