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心得很膚淺這篇心得很膚淺這篇心得很膚淺這篇心得很膚淺這篇心得很膚淺,因為太重要了所以要講5遍
一直以來,我都頗不喜歡愛情文藝片,老是會看到神遊(遠望《手札情緣(The Notebook)》),所以這次會慷慨赴義完全是衝著我家(誰家?)McAvoy而去A___A
先說McAvoy在裡頭依舊美若天仙(嗯?)、身高嬌小(喂),總之仍是我的心頭好,只除了大概是因為角色設定,往日性感的蘇格蘭口音已不復聞,以至於觀影過程他每開口一次我就內牛滿面一回(並沒有)


《因為愛情(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或許是因為我還沒經歷到「婚姻」階段,總之片中敘述的一切我實在......毫無共鳴。
好吧,可我的確覺得這是部好電影,而且《在她消失以後(Him)》和《在離開他以後(Her)》缺一不可。聽說一開始導演Ned Benson只有打算拍Him,是當時的女朋友兼本片女主角Jessica Chastain建議Ned再增加女生視角,才會有這樣一部特別的作品。
一段愛情,兩個故事。個人建議先看Him再看Her。
啊,雖然McAvoy在Him的戲份比較多,但我喜歡Her多於前者。

By the way,我喜歡《他和她的孤獨情事》>>>>>>《因為愛情》(←後者好像某種八點檔劇名......)
 

【花痴雷】
我基本上看不懂這類的片,so......就只是想提一下McAvoy
本來只是想提一下McAvoy
但是Jessica Chastain的表現我真的好喜歡!戀愛中的少女情懷和痛失愛子的瀕臨崩潰,兩種演出皆令我印象深刻。
图片
 

反觀McAvoy所飾演的康納,我只看到一個脾氣很差愛罵髒話的混蛋啊啊啊啊啊~~~~~~
但我依舊記得他那水汪汪的藍眼睛~(離題惹)
图片
 
 
不過我比較喜歡短髮style(顯示狀態為快被笑容閃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然後我很喜歡Viola Davis飾演的教授
图片
 


原來康納爸Ciarán Hinds也有演GOT
難怪好眼熟
图片
 


最後來一張浪漫的
图片
 

還有一張搞笑的(人家明明很認真在演)
图片
 

Last but not least,講到McAvoy,就絕對要提十大的專業迷妹心得文
我也喜歡微胖的蘇格蘭三八小蠢蛋搖擺片段啊!!!!!(差點吃螺絲)
✡ 相關連結: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因為愛情》 @ 十進位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Royal &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