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oyal,大家請多指教

喜歡看小說、看電影、看音樂劇

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哦我不會吃人0___<

 

因為要面對大學學測

所以我特別請朋友來幫忙一起管理這個專頁

這樣在我忙碌的時候還是有人可以幫忙上來更新~

再次請多多指教唷0____<

(以下是他的自我介紹:)))

 

by Royal

 

***

 

我是Robert :)

 

喜歡科幻小說,多為翻譯小說。目前最喜歡的小說是《不死煉金術師》(整體上來說)

目前正希望我參加的一些試讀活動能被抽中!

正在存錢買《碧塔藍》。

我們是雙R >ˇ<~~~(誤)

 

by Robert

 


相關連結:

 

*臉書Facebook www.facebook.com.tw/favoriteb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 Ro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